Art

Art

Tuesday 28 October 2014

霹雳机构 私有化献议取消

大股东献议以RM3.90私有化霹雳机构的计划正式取消!

以上消息是来自大马交易所的网站,以及各大报章。霹雳机构在24-10-2014发出文告宣布上述重大事项,还要求暂停交易一天。

该文告是如此阐述的:

简略来说,因为其他的大股东 ~~ 森那美产业有限公司(持有共6.13%的股权)发信告知将会针对私有化献议投反对票,因此将不能通过批准该献议的票数要求。

以上的文告一出来,霹雳机构马上应声而跌了。私有化的价码没有了,她的估值也就变得昂贵,以昨天的收市价来算,PE还是16.7左右。



霹雳机构的私有化建议被撤回,不出我所料,也证实了我之前的忧虑。所以我早就已经脱售所有持股。详情请看回我之前的博文。







2 comments:

  1. 朋友,为什么不继续守下去,或者追跌来拉低平均价呢?
    如你所说,就算整个主题乐园计划完全亏本,nta rm5 * 25%, 也只是亏了rm1.25, 还有很多缓冲空间。

    既然大股东要私有化,肯定不是为了小股东的利益着想。

    换位思考,换做你是大股东,你想不想私有化这块肥肉?

    主题乐园可能只不过是恐吓小股东的手段。

    rm2.8这个价位实在是很可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庆幸没有继续守下去的。因为觉得无法跟大股东斗,若他们无意回馈小股东,往往吃亏还是我们呢。

      RM2.80是否值得,不能以之前的价位相比。以盈利来看,PE在13.9左右,还是算高。

      未来若还看好,可以以更好的价格买进,赚幅会更高啰。如果守住追低压下平均价,赚幅不会高过。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