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Art

Tuesday 6 February 2018

2018年1月股票交易纪录

进入2018年了,第一个月是新的开始。今年的第一个交易纪录,没有很炫,还是一样平淡。

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

买进
~无~


卖出
套利卖掉一些UCHITEC@RM2.87


同月份买卖
~无~

新资金
目前为止,没有余钱,所以没有新加入资金。



每月一言
从2017年以来,我的股票组合里有几只带来了很好的回酬(陆续地套利了),同时也有几只继续呈现纸上亏损的状态。是不是每个投资者的持股之中都有些是不一定尽如人意的?或者应该这样问:有没有股友的投资组合里100%的股票全部是上涨的呢?有的话,我好想跟他/她讨教学习一下(除了付费的课程啦)。

我可以列出来这几只纸上亏损的股票如下:
1)FLBHD
2)ECS
3)HOMERIZ

在我买入之前,从基本面来看,这几只股票的所属公司的业绩还不错,而且财务也很稳健。但是,这样是不是还不够呢?其他投资者们似乎并不如此认为及看好。最近的几个季度业绩报告,这3间公司的净利比起前年下滑了。它们的股价不能攀高,反而探底了。除了FLBHD我采取了部分止损操作,其他的股票我还牢牢抱住。现在我还在评估着剩下的股票,考虑一下接下来的行动与操作。因此,我暂时应该也不会买进其他新股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