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Art

Tuesday 5 November 2019

2019年10月股票交易记录

在10月份的时候,大马2020年财政预算案已经出炉了,没有什么重点需要在这里提起。由于担心不利的消息,我还特别等到最新政策公布之后才进行一些买卖。

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

买进
~~无~~


卖出
全部卖出MITRA@RM0.27(亏)
部分卖出BPLANT@RM0.565(亏)


同月份买卖
~~无~~

新资金
~~无~~



每月一言

如我在之前的贴文所写,我发现明年的财政预算案没有“关照”到建筑业,看不到任何大型工程计划。因此,我对建筑股接下来的走势没有很看好。再加上MITRA的业绩表现疲弱、前景也不明朗。因此,我决定不再持有这只股票了,全部卖掉。在这一年里,它的股价曾经升上高于我的买入价,但是后来从高处跌回下来,反而低于买入价了。详细的情况,请期待接下来的回顾篇。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BPLANT身上。买入的初期,股价很美,派息很大方,让我不禁以为捡到宝了。后来,原棕油价格大跌;再后来,业绩开始开出红彤彤的亏损数字,这只种植股也不复以往的表现了。我现在才将它卖出,是不是迟了一点?唉。。。

好了,预算案已经过了,接下来11月就是财报公布的旺季。纵观这次企业报告的表现,我再决定这个月会不会有投资操作或交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