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Art

Thursday 10 March 2022

2022年2月股票交易记录

跟上个贴文相差了10天,今天就赶快抽出一点时间来写这一篇股票交易记录。

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

买进
~无~


卖出
~无·~


每月一言

2022年首两个月份,我都没有交易股票。
 
本来大马股票综合指数在二月份的时候终于站上1600点了。同时,很多企业的季度业绩报告都纷纷报喜,交出了漂亮的盈利。原油和棕油的价格大幅上涨。因为这些利好的因素,很多股票也呈现向上的线条。看到自己的股票组合好像也开始发力,原以为可以盼到获利的时候,所以看股的时间慢慢增加。

不过,可惜昙花一现,在2月24日俄乌开战了,然后进入三月的第二周时,全球与大马股市又暴跌了。股票组合的表现不只打回原形,甚至有些股还跌得更惨。心想不用紧,这个时候应该是该买入而不是卖出。但是,纵观整个组合,全部股票都只是短暂地跌至最低,然后又立马收窄跌幅。买入点只是闪过。最终,我也没有实现捞底。
 
就是这样,到目前为止我的记录是没有任何交易。不过,在幕后的脑中的念头及心情的起伏,真的笔墨难以形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