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Art

Monday 31 July 2023

你信不信 信托基金

星报财经周刊这次的特稿(关于信托基金)做得太好了。

近这几年,我也隐约地感觉到信托基金的表现及分利都逊色不少,比公积金的年分红还差。原来真的是如此。数据证实了这一件事(87%的信托基金跑输公积金)。

相比起来,我每年期待公积金的分红派发,多于期待信托基金的分利。因为公积金会给我惊喜,而信托基金则会给我惊吓。因此,这些年下来,我一直都拒绝提出个人公积金的钱转去让第三方的信托基金帮忙投资。还要给不菲的管理费用,又不能获得合理的回报。

身为消费者与投资人,我当然希望大马的信托基金的回报可以得到大大提升,这样我就可以多一项投资的选择。要不然,股票与公积金依然是我的唯一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