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Art

Tuesday 1 August 2023

2023年7月份股票交易记录

过去一个星期,这里陆续地刊登了两则短文。趁着这个势头,我就赶快给上个月份的交易篇给交上了。完成。

以下是我7月份简略的交易记录:

买进
~无~


卖出
部分卖出PARAMON@RM0.90


每月一言

卖出PARAMON的理由,已经在上一篇交代了。这里就不再多做着墨。只要这只股的股价维持在这个价位或以上,我打算慢慢地脱售掉套现。

至于TIMECOM,可以看到它的股价波动很大一下。自从我买进后的一个月内,已经经历了股价跌破买入价,不然就是涨得超过买入价,起起落落。让我一直抓不着要增持的买入点。我的目标当然还想再买多一些。现在,就只能一直盯着它,找机会了。

首相和经济部长纷纷都在上个星期公布了两项重要计划。一个是国家经济大方针;另一个是国家能源转型路线图。看起来挺漂亮美好的。很多经济学家都赞好。接下来,需要的是强大的执行力,然后不要被政治搅局。同时,7月尾大马综合指数竟然迎来了1450点以上。之前,这个指数好像一直很无力地被外围影响着。难道大马股市终于要迎来牛市了吗?(欸我这个人也想得太美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