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Art

Friday 3 November 2023

2023年10月份股票交易记录

几个星期没有登入部落格了。本来想写的一篇文章停摆了呢,结果就来到11月份了。现在先整理一下上个月份的交易篇吧。

以下是我10月份简略的交易记录:

买进
增持MALAKOFF@RM0.59
增持TIMECOM@RM5.24


卖出
减持MAHSING@RM0.875
减持SMETRIC@RM0.16


每月一言

从9月份开始,一直延续到10月份,我依然在活跃地买卖当中。减持MAHSING的行动还在进行中。最近,所有房产股回落下来了(包括MAHSING)。我不想实际亏损太多资金,所以接下来可能会停止卖出,直到价格稳定下来。我也套利了一些SMETRIC,赚了一点。这只股票持有很久了,最近才开始上扬。但是,好景不长,目前它的股价已经回跌了不少。原本打算等更高价位来出售更多的,看来我的卖股手法还太嫩了。

终于又等到TIMECOM的股价下跌,所以我又买入一些。离我的目标股数还很远,累积行动还会持续。MALAOFF也开始高姿态进军于再生能源(太阳能)了,陆续地为同个大股东的相关公司提供新能源服务。再看到它的股价下跌,因此我也再增持一些了。

其实,如同上面的SMETRIC的真实例子,也发生在DELEUM身上。我也是打算卖出更多股数的,但是以为国际油价会上涨更多(战争因素),偏偏事实不如预料般的。结果,这只股票的价格也掉头下跌了。我手上的股,只得继续握着不卖。反省了,才发现自己虽然定下了卖股策略,但是执行力不高、纪律也不高。最后,落得一场空,白白看着可观的回酬渐渐被压缩下来。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