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Art

Tuesday 7 April 2015

2015年3月股票交易记录

2015年的三月,我再次达成了几项交易。

以下是简略的交易记录:

买进
1)加码PADINI ~ 平均 RM1.485
2)加码TROP ~ 平均 RM1.03

以上两家公司我从一月开始加入我的股票组合。在三月时,我继续加码和累积这两只股票,因为她们的股价还是在低点徘徊。同时,我也读到一些网友们对PADINI的基本面及技术性分析,发现有贬也有赞(应该各有一半的拥护者吧?)。我没有什么要分辨的。我的持续加码就是我的看法。


卖出
~无~


总结
看了这3个月的个股表现,我决定无限期延长我出售股票计划。因为如果要在这上半年的时限里卖出的话,我将会损失很大。用来买股的资金是闲钱,所以不急着要套现。另外,我手上的资金闲钱剩下不多,要好好利用,审慎地选择可投资的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