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Art

Monday 15 June 2015

2015年5月交易记录

2015年的五月,我没有买任何股,不过就卖掉一只股。

以下是简略的交易记录:

买进
~无~

卖出
卖完LCTH @ RM 0.51

总结
等了几年,终于给我等到以上股票上涨至这个价位。当初我买进这只股时,她公司相当理想,尤其是股息率可是榜上有名的呢!因此,那时我觉得买对了股,打算长期持有。后来的几年,她的业绩变得特别差,连股息都没派了,这样的情况下她的股价当然直接跌破新低。我还想说,反正买的数量不多,就留着当教训,以后要更加小心选股。想不到现在遇到机会,让我可以完全脱售,拿回一些资金(还是有亏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