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Art

Tuesday 15 August 2017

2017年7月股票交易记录

7月份已经过了超过两个星期,我终于可以写出这个每月交易记录。

以下是简略的交易记录:

买进
新买入ECS(平均价=RM1.455)


卖出
卖完WILLOW@RM1.655(赚17%)


同月份买卖
~无~

新资金
没有余钱来作投资。目前累积投入新资金还是RM5,000。

总结
继第一次买进科技股(WILLOW)以后,在7月份我再次决定买入另一只科技股ECS。新持有的科技股并不属于高成长类型的公司,我喜欢她的业绩及股息够稳定,加上现在她的股价慢慢地走低,所以我趁机吸纳。不过,同时我还是按耐不住地把WILLOW给卖掉了。赚幅是两个月内17%,我非常满意。

另一方面,研究了ACE板的全部公司后,没有值得购买的对象,因此没有买卖活动。如我之前所说,很多在ACE板的上市公司的业绩非常差劲。若真的要买入,一定要非常谨慎选择,及注意买入点。

接下来,还没有任何新的研究对象或关注名单。不过,我会思考及检讨一下我目前的投资策略,看看有什么可以改善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