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Art

Tuesday 5 May 2020

2020年4月股票交易记录

整个4月份都在行动管制的情况下过完了。从行管开始至今,我也已经6个星期没有任何交易活动。

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

买进
~无~


卖出
~无~


同月份买卖
~无~



每月一言

这个月首次破天荒地完全没有任何股票交易动作(无论是买或卖)。才发现原来我也可以做到 ~~ 不用一直眼盯着手机荧幕、不用一直进行买卖股票。原来,在股市里不一定要每天都有活动。静态也是一种动作。

如我之前的贴文,目前我还没有完全度过这个MCO的惨痛教训。我还在接受新常态,收拾残局,整理财务,准备从新出发。这当中,也包括了从新检视我的投资策略与方法、资金储备与运用、资产分配等等,很多很多细节。MCO及熊市带来的不只是考验,也是历练与经验。虽然,至4月30日为止,大马综合指数从低点攀升上到了1400点,低价买股的机会好像错过了。但是,大马经济的暗淡前景是不是告诉我们黑暗还没有过去?人民的钱包及口袋是涨了还是变薄了?

少了投资,也少了很多东西写。少看财经新闻(连我最喜欢阅读的The Edge Financial Daily也停刊了),也少了对外界及世界的了解。不过,有失必有得,我多了在家里的时间,陪家人的时间,反省的时间。暂时停下,准备下一次的再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