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Art

Thursday 2 September 2021

2021年8月股票交易记录

先祝国庆日快乐!再预祝马来西亚日快乐!

为我的上个月的股票交易做个记录,然后下一段再浅谈。


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

买进
~无~


卖出
~无·~


同月份买卖
~无~



每月一言

嗯~~ 不好意思。上个月继续交白卷,没有股票交易。近这两个月份,真的没有花太多时间在股票上。大部分股票至今无法呈现理想买入水平,而且我自创的319投资法则算是已经成型(实际测试当中),因此我现在只是在耐心等待而已。目前,就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与家庭上,还有一项新挑战。
 
大致上,目前的大马股市估值处于中间区域,不上不下的。对我这个只追逐低价的投资人,根本没有机会出手。其他的股市导师或版主来说,似乎天天都有新目标、新主题,而且还自曝赚钱容易。一时太阳能,一时钢铁业,还有运输业。。。还有哪个行业没有轮到的?预测时机有如此简单吗?
 
因此,以不变应万变,没有交易做的时候,就什么都不用做。身处在股市里,真的不用一定要日日都做些什么的。像我这样,投资股票只是业余的,一项副收入。看不到赚头的时候,先把钱收好等待机会。即使看到纸上亏损,也不用急着要套现。因为,所投入的资金其实有在默默地在做工,定时都有派发股息回给投资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