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Art

Friday 2 August 2019

2019年7月股票交易记录

7月份大马综合指数又开始节节败退,从1680跌至1640点左右。投资情绪整体上是处于悲观的。但是,我依然故我,除了卖股,同时还是有买进一些。

以下是我这个月简略的交易记录:

买进
增持买入TONGHER@RM2.64
新买入FLBHD@RM1.22


卖出
全部卖出FPI@RM1.76(亏)


同月份买卖
~~无~~

新资金
流动资金不足,依然没有闲钱投入投资资金。



每月一言

这一个月内,把FPI的持股也全部卖掉了。虽然承受了小亏,但是主要还是套取了一笔现金,留作投资资金。这样一来,我用“顺势而为”策略所甄选及买进的股票,只剩BAUTO而已了。

买股方面呢;我注意到木材股FLBHD的股价已经来到低位,所以决定再次买入一些。为什么我会说“再次”?如果各位有留意我过往的交易,会知道我曾经持有过这只股票。虽然上次的成绩是大亏损,不过过去的历史并不会造成我的阴影。我也绝对不是抱着“从那里跌倒,就从那里站起来”的心态而买入它。这次的购买纯粹是觉得它的股价被低估了。无论如何,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重温我之前的贴文:回顾FLBHD的投资过程(失利的例子)反弹的FLBHD告诉我的一件事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才买入的SCICOM,很快就反弹了,股价升到蛮高的价位。可惜的是,我还没有买够,跟我盘算要买的数量差了一大截。原本打算慢慢地购入的。现在再增持太迟了,下跌的风险比较高了。因此,我打消了这个念头,除非股价又有变动,前提是基本面还是无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