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Art

Wednesday 6 August 2014

第一次申请IPO REACH ENERGY

这么多年的投资以来,我从来没有买过IPO的股票。

为什么?因为那时候的我会觉得新上市的股票总是订在很高的发售价,可以上涨的幅度不大了。当然也有些是因为我不感兴趣的公司。

但是,在今年2014年,新股上市的热烈追捧让我大开眼界。由其在上市的第一天,股价的涨幅可以高达50%!相信有很多人都会注意到了。

接下来出现的这家新公司,是一个SPAC,一个特别收购公司,也就是一个暂时没有任何业务的公司。她是REACH ENERGY。她打算上市筹资来收购油气相关领域的业务。她已经不是第一家SPAC上市了。在之前已经有3家类似的SPAC公司挂牌了,她们的股价表现都不错。所以REACH的上市计划是值得期待的。

以下是REACH 的上市简要:



不过,申请IPO而已,不代表一定会获得配额的。我是否能够如愿购得这家公司,还要看我的运气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